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6 09:04

Airbnb拟裁1900人 Airbnb为什么裁员1900人?

据The Information网站报道,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定平台爱彼迎(Airbnb)计划裁员近 1900 名员工,约占公司的25%,该消息将由爱彼迎CEO Brian Chesky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 3 点左右开始向员工发布。

CEO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集体度过了我们一生中最痛苦的危机,随着危机的开始,全球旅行陷入停顿。” “ Airbnb的业务受到了严重打击,预计今年的收入将不到我们 2019 年收入的一半。”

Chesky称爱彼迎将停止与酒店,交通部门和豪华住宿有关的项目。在这个新世界旅行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我们需要相应地发展爱彼迎。

根据爱彼迎发布的裁员通知,被解雇的美国员工将获得 14 周的基本工资,另外在爱彼迎每工作一年额外增加一周薪水。Chesky说,爱彼迎还将为下岗的美国员工提供 12 个月的医疗保健。

在上个月,爱彼迎宣布,今年将实行招聘冻结,暂停营销支出,削减高管薪水,并且预计不会在 2020 年发放奖金。这些措施都将帮助爱彼迎节省出大笔资金。

爱彼迎正在筹集 20 亿美元的新一轮债务融资 ,公司估值为 180 亿美元。《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 2 月报道称,爱彼迎在去年前 9 个月亏损了3. 22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