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6 15:49

雷军两个字评价!MIUI 12官方预告:重新设计系统动画

小米已经定于 4 月 27 日同时发布小米 10 青春版和MIUI12。倒计时一天,小米官微放出悬念:“..........._AML........V_EW.......MI_IXPHYS_CS这里有来自#miui12#的礼物,请查收明天下午 2 点,#小米 10 青春版# 发布会,为你揭晓答案。 ”

从海报文案来看,MIUI12 将重新设计动画,预计从通过上述四个技术,对系统“动刀”。

此前,谈及MIUI 12,雷军在微博写道:“两个字评价MIUI 12:惊艳”。 有网友猜测,雷军的小米10 Pro已经抢先刷上了MIUI12 系统,他的这番体验也更加让米粉对新系统期待。

据悉,除了系统动画,MIUI12 还将在系统能力、隐私等方面带来全新进化。

此外,MIUI12 还支持万象息屏功能。不止一图一时钟,基于MAML百变框架的底层能力,MIUI12 可以实现更多创意,非线性动画,随天气、时间条件或随机呈现不同视觉。目前,改功能已经提前开启公测。

已知消息显示,MIUI12 还支持全新的深色模式2.0,实现了全局覆盖, 42 个系统应用深度适配, 20 个主流应用为MIUI深度定制,还有海量第三方应用已支持非线性反色算法。

不仅如此,MIUI12 针对深色模式使用场景进行了专属优化。官方介绍,MIUI12 打通了深色模式与夜间模式,可以跟随屏幕亮度自动调节。

MIUI12 还是首个获得德国莱茵TÜV认证的MIUI。有爆料称MIUI12 升级了系统动画,同时针对高刷新率做了全局优化,丝滑流畅。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 等新机将率先底MIUI12 完成适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