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9 13:46

Beats总裁离职,将由苹果Apple Music主管Oliver Schusser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根据外媒CNET报告, 苹果宣布旗下子公司Beats的总裁Luke Wood将在本月底将离开公司,接替她职位的是Apple Music主管Oliver Schusser,今后将继续保持Beats独立运营。

据悉该人事变动还未正式宣布,但苹果服务业务主管Eddy Cue最近向员工发送的邮件中确认了这条消息。Cue在邮件中提到,这次人事变动酝酿已久。

苹果公司在2014年5月宣布以 30 亿美元收购Beats电子和Beats音乐的计划,其中26 亿美元在收购时支付,其余 4 亿美元则将逐步支付,这也是当时苹果公司最大笔的收购。

收购Beats之后,该公司基本还继续发布了多款耳机产品,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无线耳机,近几年发布的AirPods系列更是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甚至去年带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在发售之后需要等待数周时间才能到货,可见该产品的成功。

但Beats的高管人事变动,苹果有何打算,还暂不清楚,但很明显苹果已经不太需要依靠Beats的品牌影响力来推广它的耳机产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