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20:15

VIPKID起诉跟谁学 因后者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中国网报道,在线教育企业VIPKID于 4 月 13 日向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提交起诉书,起诉跟谁学“指使员工使用不正当手段窃取用户名单等商业机密”,并索赔 800 万元。

起诉书显示,本案两名被告王某(女, 24 岁)、王某宇(女, 24 岁)曾在VIPKID担任课程顾问负责销售业务,在职期间两人接触到VIPKID客户群体,离职加入跟谁学后,违背此前就职单位的离职要求和保密义务,以违规方式获取VIPKID客户名单,并以百家互联公司的名义,持续与VIPKID“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进行客户招揽和产品销售。

对此,VIPKID向百家互联公司以及上述两被告索赔 8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