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10:40

为竞标特斯拉Cybertruck工厂,密苏里州承诺提供10亿美元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特斯拉(Tesla)正为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新工厂选址,一轮公开竞标已经开始了。

早在今年 3 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在推特上表示,公司正在美国中部“为Cybertruck超级工厂选址”。

为了拿下特斯拉这个项目,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建立了一个网站,宣称该地区已经制定了一揽子计划,包括提供 10 亿美元的激励和现金流方案。优惠措施包括,1042 英亩土地提供优惠折扣,以及一系列的州和地方税收抵免。

密苏里州还强调,该地区的劳动力成本较低,同时已经有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入驻以及超过 150 名的电池工程师。

过去,特斯拉在工厂选址的时候也获得了美国各州的奖励,比如在纽约的Gigafactory2 就获得7. 5 亿美元激励,内华达州的太阳能工厂则获得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激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