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4 21:16

QQ安全中心封停“儿童送养”相关违法帐号及QQ群组

今日,腾讯QQ中心官方微博发文称,近期,QQ安全团队接到用户举报,有人利用QQ群组进行“儿童送养”违法犯罪活动。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后已对相关帐号及QQ群组进行了封停处理。

昨天,知乎官方也称,监测到个别用户在站内发布「送养」等可疑信息,已对相关违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并对相关帐号进行永封处置。同时,升级了安全策略,对相关新增可疑信息做主动筛查。

以下为腾讯QQ安全中心微博全文:

近期,QQ安全团队接到用户举报,有人利用QQ群组进行“儿童送养”违法犯罪活动。对此,我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后已对相关帐号及QQ群组进行了封停处理。

我国现行法律规定,严禁买卖儿童或借收养名义买卖儿童。对此类违法行为我们一贯持零容态度,将不断升级安全策略,严厉打击利用QQ及QQ群组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用户,如在QQ平台发现“儿童送养”行为,请积极举报,我们将严厉打击并会依法向有关主管机关报告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网络生态健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