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0 16:43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Cybertruck或还有一款Plaid衍生版本

作为一款造型特别具有未来感的电动皮卡,特斯拉 CEO 伊隆·马斯克近日又透露 Cybertruck 或有格纹涂装的版本。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某位 Twitter 网友的消息底下留下了一条评论,表示自己会选择驾驶一辆“Plaid Cybertruck”。

据悉,定于 2021 年交付的首批 Cybertruck 高配车型,采用了三电机的驱动方案。至于双电机和单电机版本,则要等到 2022 下半年。

尽管官方没有立即就马斯克的最新言论表态,但我们还是对这款传说中的 Cybertruck 型号充满了好奇。

一些网友猜测,Plaid 可能带有更具侵略性的格纹涂装、拥有更强悍的越野或加速性能、甚至可与福特 F-150 闪电一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