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7 13:54

特斯拉称两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TechWeb】 3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发出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的两名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他们的恢复情况良好。

邮件显示,这两名员工已经在家工作了近两周,他们在办公室工作期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目前,这两人都在家中隔离,恢复情况良好。

这是特斯拉首次披露其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此之前,该公司并未公布过这种案例。

上周四,特斯拉宣布,该公司的两家工厂,即弗里蒙特的工厂和纽约的工厂,将在 3 月 23 日后(也就是从 3 月 24 日开始)临时停产,以遵从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

虽然特斯拉已经暂停了加州弗里蒙特、纽约布法罗两家工厂的生产,但是该公司将继续交付新车。本月中旬,该公司开始交付其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

本周三,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公司将试图尽快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以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在此之前,特斯拉的中国团队和马斯克设法从中国采购了 1000 多台呼吸机,并将它们送到了加州的医院。

另外,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利用弗里蒙特工厂停工的这段时间来升级和改造其生产线。

此外,外媒近日还报道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特斯拉扩大了其新车交付选项,其中包括之前报道的“无接触交付”。

一个多月前,特斯拉曾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国市场实施无接触交付流程。随着病毒的传播,该公司开始对其他市场的员工实施类似的社交隔离措施。据报道,该公司上周开始在美国实施这些措施。(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