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0:58

内部邮件显示,两名特斯拉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周四发送给特斯拉员工的一份邮件显示,有两名特斯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在邮件中写道,被感染的员工已经在家工作了“近两周”,该消息没有透露受感染员工的工作地点或工作岗位。

谢尔比还称,与患者接触的员工也已经在家工作了近两周时间。在确诊之后,公司立即发出通知,以便隔离和观察症状。

特斯拉上周四宣布,将在 3 月 23 日当天结束前暂停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此外,除了“服务所必需的”零件之外,该公司将暂时停止在纽约布法罗工厂的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马斯克旗下的SpaceX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至少有一名员工和一名外部医疗服务提供人员新冠病毒 检测呈阳性,这也导致一些员工被隔离。(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