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5 16:28

亚马逊美国至少有6名仓库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美国至少有六个仓库的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些确诊感染的仓库员工分别来自纽约、肯塔基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和俄克拉何马州。

据报道,其中一些设施已经关闭进行清洁,一些与受感染患者有密切接触的员工已被隔离。

在这些新病例出现不到一周前,亚马逊在纽约皇后区的一家工厂报告了首例仓库员工感染病例。亚马逊员工及其支持者也表达了严重的担忧,担心该公司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无法保护其数十万员工和配送员工。

对此,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公司遵循当地官员的指导方针,并采取极端措施确保站点所有员工的安全。并要求任何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居家隔离 14 天,并支付 14 天的费用。

亚马逊还表示,它还加强所有站点的清洁和消毒频率,包括所有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和触摸屏等。(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