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3:41

罗永浩签约抖音 合作金额6000万元将获流量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罗永浩与抖音达成合作,将在不久后正式官宣。知情人士称,除流量扶持外,本次合作涉及金额为 6000 万元。

3月19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自己决定做电商直播。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 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截至当晚,罗永浩表示,已收到上千封合作邮件,但因人手不够,筛选压力很大。

去年 11 月,罗永浩曾表示:“尽管扛着 6 个亿的债务往前走,但我也一直坚持没有让锤子破产清算。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