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0 10:34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获法院批准 偿还乐视债务超27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与此同时,法院全面驳回了上海懒财试图驳回该破产重组案的动议。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自此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计划可以启动债权人投票程序。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本次重大进展对FF的股权融资和中美双主场策略的落地实施产生重大利好。

针对乐视网债务问题,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声明称,与乐视上市体系和国内相关监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实际方案的推进,从 2017 年 7 月开始,累计解决上市体系(含乐融致新)关联欠款超27亿元人民币。

3月2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了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内部人士表示:经过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