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28 10:37

ESPN又搞事!公布LOL全球战队排名,将LPL赛区“除名”

斗玩网原创:在英雄联盟圈内,不少玩家都把ESPN的排行榜当做一个毒奶榜,因为这家网站给LOL战队排名的时候,经常给出很多匪夷所思的榜单排名,甚至连专业解说、教练都不太认可他们的榜单。在近日ESPN又公布了最新一份LOL战队排名,其中SKT排名第一,GEN.G和G2分列二三位。很多玩家注意到,这份榜单中前十里一家LPL的战队都没有。

这样的结果还是让不少LPL的观众十分不满,毕竟S8和S9的总冠军都是被LPL战队拿下,赛区实力可以说是被很多世界其他战队和观众认可的。甚至开玩笑的说,目前LPL才是第一赛区,而不是LCK或者是欧洲赛区。

不过就在ESPN发布这份排名之后,SKT的老板就表示,这毫无客观性,因为LPL赛区暂时还不会开赛,所以排名里并不能代表所有战队的实力。即使是SKT,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并非最佳,他们现在和GEN.G一样,都是6胜1负,分列LCK联赛前两位。不过在去年年底SKT人员大变动的情况下,SKT居然还可以稳定发挥,保持住成绩,可见拥有李哥的SKT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对于LPL赛区的战队来说,现在不仅要考虑到春季赛的成绩问题,如果联赛继续推迟下去,对于夏季赛的人员调整也有不少的影响。当然,很多人员变动较大的战队,或者主力正在休息中的战队可能会因此受益。

不过好消息是,最近LPL开始了战队公开训练赛,传闻是提前测试线上赛做准备,如果这一消息真的靠谱的话,那么对于战队和玩家而言,都是很好消息。那么大家认为,LPL真的会采用线上赛的形式来重新开启联赛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