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0 14:41

淘宝经济暖报:方便面搜索量下降 口红重新开始脱销

【TechWeb】 2 月 20 日消息,根据 2 月 19 日的《淘宝经济暖报》显示,睡衣的销量终于下降,口红重新开始脱销, 820 万人上淘宝直播“云撸妆”。

报告称,即便是最潦草的人,也开始要洗把脸、洗个头出门了,搜索洗面奶的人比上个月多了 3 倍,搜索洗发水的人比上个月多了 4 倍。淘宝上,热门品牌口红的涨幅普遍都在 3 倍到 7 倍之间,其中网红色号更是疯狂补货 4 次全部售罄。

同时,淘宝上风衣的成交金额较上个月环比增长 4 倍,睡衣的成交金额则比前两天下降了16%。

另外,淘宝上的商品热搜关键词也终于摆脱了“宅家”这两个字。宅家三大美食:方便面、自热小火锅、面包的搜索量终于开始下降了,一次性直降1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