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4:18

路透社将在大选前帮助Facebook和I和Instagram识别虚假新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路透社宣布,它将帮助Facebook和Instagram识别虚假新闻。作为Facebook第三方事实核查计划的一部分,路透社将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梳理照片、视频、标题和其他帖子,以识别和审查报道,并确定它们是否是假的。路透社还将在一个专门的博客上公布其发现。

路透社全球伙伴关系总监Jess April周三表示,事实核查过程将有助于发现“世界各地发生的大量错误信息”、“新闻机构和平台有责任阻止虚假新闻的传播。”

Facebook诚信合作伙伴的Keren Goldshlager说,Facebook很高兴路透社能帮助它“打击虚假信息”。(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