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14:49

丰巢上线快餐入柜功能 已在湖北及北京小范围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今日,丰巢科技方面表示,将上线快餐入柜功能,目前已在湖北及北京地区小范围上线,其它地区将陆续开放中。

2月3日,丰巢表示,防疫期间,为保护各位的人身安全,大幅度降低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频次,提供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用户可以照常使用丰巢,自助寄顺丰。在 1 月 16 日至 2 月 9 号期间,中通、圆通、韵达、申通快递公司暂不提供丰巢柜机自寄服务。 2 月 10 日 0 点起,以上快递公司恢复丰巢柜机自寄服务。

此前,商务部表示,多家电商推出了“不接触配送”服务新模式,这种模式已经从湖北向全国普及推广。百胜中国旗下品牌肯德基和必胜客、美团、饿了么、菜鸟裹裹等平台已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顺丰、韵达、百世、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普遍建议用户通过快递柜进行收寄,以减少人员接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