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09:03

特斯拉将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日前特斯拉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中国地区车辆使用的地图数据服务商将更换为百度地图。

另外,四维图新官方也转发特斯拉微博并回应称:「车机端地图包全系都是四维图新数据,对我们在特斯拉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受任何影响,我们还是好伙伴。」

随后,四维图新再次就特斯拉在线地图渲染切换的新闻做出澄清称,该产品替换,其实对于四维图新来说不相关。四维图新称,之前该产品也不是四维图新提供。从 2014 年自特斯拉入华至今日,四维图新一直为特斯拉全系车提供地图产品。

据四维图新官方介绍称,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公司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汽车导航、消费电子导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政府及企业应用等各行所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