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5 10:49

上海特斯拉门店周末像菜市场 销售自嘲变身卖车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30 万元还包办沪牌,近日国产特斯拉Model3 降价吸引众多购车用户,有已下订用户称“卖掉油车,买台特斯拉”。

特斯拉销售顾问称,毫不夸张地说周末特斯拉门店像菜市场,他们像卖车机器。由于看着的用户太多,有特斯拉销售表示希望公司能引进机器人,专门用于解答客户问题。

有报道称,特斯拉去哪国门店一天卖 1000 台Model 3,而特斯拉一周才生产 1000 台。

特斯拉门店销售顾问表示:Model3 之所以这么热门,性价比高是关键。在 30 万元级别的车里,其它品牌无法与特斯拉PK。

据介绍,特斯拉国产版Model3 目前价格为 299050 元,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车主只需再交一份保险和 1500 元的上牌费,总计价格在 31 万元左右。在门店订车只需准备 2 万元定金,就可以在 3 个月内提车了。Model3 的电池寿命在五六十万公里,损耗折损率较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