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2-27 15:27

阿里极速退款服务年度报告:2019共1.13亿用户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阿里CCO)首次公布《 2019 极速退款服务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目前,阿里极速退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近4. 2 亿网购族,仅 2019 年使用该项权益的用户就达到1. 13 亿。

其中, 80 后、 90 后是使用该项权益的主要人群,占比分别为39%和38%。“最美夕阳红队” 60 后和“新生力量队” 00 后不相上下,分别有 113 万人和 124 万人使用极速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极速退款服务的人群中,天秤座女生使用频率最高,可谓是“纠结星人”第一名。天蝎座和处女座紧随其后,他们都是对细节追求极致的人,爱买又爱退。

自从菜鸟裹裹推出了“上门取即退”服务,无论是一二线城市的都市青年还是三四线小镇青年,都能在家“躺寄”“躺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