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0-11 15:27

苏宁易购第二波飞天茅台开抢:12小时超7万人预约

《苏宁易购第二波飞天茅台开抢:12小时超7万人预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开启了首轮飞天茅台酒预约、抢购...

在第一轮预约抢购中,苏宁易购出台了严格的限购规则,购买者需是2019年9月15日前成为正式Super会员或PP体育高级会员实名认证的用户,且在2019年1月1日-9月29日期间在苏宁易购线上有过1次购物记录,单笔消费金额≥76元...

截至10月7日18时首轮预约结束,已有36.67万人次预约购买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

9月24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贵州茅台酒指定的电商销售平台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