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6:16

飞天云动以元宇宙+技术为核心推动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发展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作为发展生产力的重要引擎,正在深刻改变着各行各业的面貌。在这场浪潮中,飞天云动凭借在前沿科技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敏锐洞察,于2023年率先发力,开始布局教育板块,成立云动未来智慧教育中心,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将人工智能技术更多地应用在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

作为一家专注于前沿科技及其应用的创新型企业,飞天云动始终站在科技发展的前沿。面对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教育行业的巨大变革,飞天云动深刻认识到人工智能对于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作用。因此,公司决定成立云动未来智慧教育中心,以元宇宙+为技术核心,全面融入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智慧教育平台。

云动未来智慧教育中心以开放、共享、创新为理念,面向全社会开展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培训,汇聚了一批来自业界和学界的优秀人才,他们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能够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同时,云动未来还与各大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在云动未来智慧教育中心的推动下,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不断深化。一方面,通过开设人工智能通识课程、举办科技竞赛等方式,激发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和热爱,为培养新一代人工智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还积极与企业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管理、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应用,提升教育教学的效率和质量。

此外,云动未来智慧教育中心还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的课程和培训项目,紧扣国家重点支持的就业方向,围绕十大教育领域,重点培养掌握交互设计以及虚幻引擎应用人才,服务未来虚幻引擎应用在VR/AR、AI、游戏、航空、房地产、工业等多个领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