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0:58

飞天云动凭借AR/VR深厚技术实力,多领域开花共同赋能数字化创新发展

元宇宙的浪潮中,飞天云动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成功在B端、C端市场同步推进,实现了AR/VR业务的多点突破,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飞天云动不仅推动了元宇宙数字文旅等创新应用的发展,更在VR视频直播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

近年来,飞天云动不断探索应用场景服务边界,在AR、VR、MR/XR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经验,AR/VR场景渗透率持续提升,元宇宙相关业务已全面覆盖电商、教育、文旅等多个行业,与众多头部互联网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

在B端业务方面,飞天云动以扎实的技术体系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基石,持续推进稳健发展。例如,与首都机场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打造的数字孪生智慧机场营销平台——“天工”,就是其在元宇宙数字文旅领域的重大突破。该平台通过先进的数字孪生技术,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丰富、沉浸、愉悦的服务体验,树立了民航智慧机场建设的新标杆。

在 C端业务方面,飞天云动积极发挥数字内容创作与运营方面的优势,利用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VR视频直播体验,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也能感受到真实的互动和娱乐。这种创新的业务模式,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也为飞天云动在C端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飞天云动近年来在AR/VR业务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其在元宇宙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而飞天云动也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拓宽应用场景,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