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2 16:32

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世界最可爱是什么歌?抖音Biu Biu完整歌曲歌词

《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世界最可爱是什么歌?抖音Biu Biu完整歌曲歌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抖音上火起来一个一首歌,部分的歌词是“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世界最可爱”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是什么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世界最可爱什么歌歌名:Biu Biu歌手:小峰峰(陈峰)Biu Biu试听地址https://music.163.com/#/song?id=1379619094Biu Biu歌词作曲 : 小峰峰(陈峰)作词 : 小峰峰(陈峰)编曲:江潮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世界最可爱给你最真的告白发射我全部的爱你就是我的女孩你是仙女小可爱你就是我的我的期待Forever mine mine你是可爱的Pretty girl我只想牵着你的手抱歉情歌写太多首歌词想破了头都无法来形容(You know)Hey girl我的话不荒谬看你开心就足够我只想对你说一句I love you so发射爱心Biu biu...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