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3-28 16:27

何小鹏回应员工窃密特斯拉:互联网和汽车制造行业对知识产权规范可能不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

特斯拉声称,四名前员工窃取了“其专有信息和商业秘密,以帮助Zoox开发和运营自己的仓储、物流和库存控制业务所需技术。”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互联网行业和汽车制造行业对知识产权的规范可能有些不同,小鹏汽车绝对不会去做窃密,也不允许别人对小鹏做这样的事。

小鹏汽车曾发布声明,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针对此事启动进一步调查。小鹏汽车表示,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