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10-16 16:35

嗨氏已不见踪影!荣耀主播排名哈迪斯登顶,虎牙近乎包揽

《嗨氏已不见踪影!荣耀主播排名哈迪斯登顶,虎牙近乎包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就在今天小葫芦公布了王者荣耀最新一周主播排行榜,当前前五的席位几乎被虎牙所包揽,仅剩大仙一人排名第二苦苦支撑,而昔日一直占据排行榜首位的嗨氏则完全不见了踪影...

整体来看王者荣耀直播这一块蛋糕还是被虎牙分走了大部分,除大仙、剑仙和韩跑跑三人之外已几乎没有可与其抗衡的主播了...

最惨的还是要属嗨氏了,原本被称为一哥的他号称王者荣耀女粉最多主播,在经历这一系列变动后跳槽斗鱼,却不料早已无法弥补此前所犯下的种种错误,现如今沦落为二线主播只能说是自己作的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