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14:30

尴尬!米粉涌入竞品直播间狂刷我爱小米SU7 女主播当场破防

3月29日消息,近日,小米竞品哪吒汽车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直播间弹幕狂刷小米SU7。

弹幕上网友刷屏表示像小米汽车,主播回复网友表示:哪里像,接近5米的车长,接近3米的轴距,接近2米的车宽外加风火轮。”

当看见网友在直播间刷屏我爱小米时,主播破大防重复大喊:我爱哪吒!我爱哪吒!这里是哪吒汽车直播间!”

近日,哪吒汽车的投资人周鸿祎直言批评哪吒汽车老是自嗨”,并表示其在营销和宣传方面存在不足,需要向小米学习。

周鸿祎称,哪吒这么好的车,就是不懂营销,不懂宣传,能不着急吗。自己无意贬低技术流和营销派,但认为需要结合来做,酒香也怕巷子深”。”

在周鸿祎看来,哪吒汽车都是工程师思维,虽然把技术做得很扎实,实际干了10分,展示的却只有三四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