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06-01 16:41

好站推荐第三百二十四期:图标坊

网站名称:图标坊

网站地址:https://icon.samemoment.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快速生成专业设计的图标,免安装,离线可用的工具集。

网站介绍:

一个看似简单的图标,很多时候却要花费设计师们大把时间。而巧妙的利用工具,则可以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本文为大家推荐一可快速生成专业设计的图标的工具:图标坊。

在功能上,图标坊可以帮助平面设计师在线制作移动端的各种图标,包括启动图标、应用快捷图标、矢量图动画、通知栏图标、伸缩图等等,用户无需安装即可在线直接制作,可以说简直方便极了。

对于用户来说,操作也非常简单,就算是小白也很容易作出专业效果的图标。只要打开网站选择想要设计的图标生成器即可使用。生成器中已经提供了较为丰富素材,用户可只要在免费开源的图片库选取需要的素材,然后对界面、颜色、图片形状和比例进行调整就能作出自己的作品。

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后,可直接下载使用。是不是觉得方便极了!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