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4-06-30 13:54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三期:车轮社区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车轮社区

网站网址:https://www.eclicks.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车轮社区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立志做中国最大的车主服务平台。

车轮社区 https://www.eclicks.cn

二、网站介绍

车轮社区是易点星空上线的一款面向车主用户群体的社交产品。首页展示的是话题,在产品形态上跟微信朋友圈很相似——你可以以文字、语音和照片的形式发起话题。其中,“找吧”是一个类似百度贴吧的车友兴趣小组,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加入或创建小组,你关注的小组都会展示在“我的吧”栏目里;而“发现”提供的主要是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主要是一些与汽车有关的工具。例如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周边的停车位,可以快速查找到违章信息。

车轮社区的产品结构比较简单,用易点时空联合创始人关勇的话来说,这还是一个处于2.0阶段的产品。据了解,尽管还没有开始进行大面积推广,但车轮社区的日发帖量已经超过了1万,周留存率达到了46.7%。

三、推荐理由

  在“车轮社区”,用户可以自由发帖与人交流,无论是香车美女,还是吐槽聊天,每个人都可以发起自己喜欢的话题,找到感兴趣的内容,无论是车主还是准车主,都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人或内容。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