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2-19 16:17

想要做好图片优化 你一定要学会这几点

《想要做好图片优化 你一定要学会这几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当下的互联网而言,很多的网站还是以图片为主的网站,例如说素材、图片类的分享网站,对于这些文字类型网站的优化方法就不是很适用了...

对于图片站,搜索引擎蜘蛛是通过用户的访问时间、点击率等一些用户的动作来判断网站的图片内容是否是用户真正所需要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累计,蜘蛛会通过这些数据来给予你网站文章一个判断及排名...

对于一个网站而言,网站的打开速度,页面的加载速度都是很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图片站,这些都是直接关系到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所以在我们发布一些图片的内容的时候,一定要把图片最小化,特别是一些对于清晰度要求不是很好的站,其实可以直接截图的形式来缩小图片的大小,另外就是可以把网站服务器的配置以及带宽提高来优化图片以及网站的加载速度,不过相对而言代价也是较好一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ame2012.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