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09:59

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 Core:可分析图片、视频、音频 评测得分与GPT-4接近

划重点:

🌟 强大性能:Reka Core是一款与业界领先模型媲美的前沿多模态语言模型,具备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灵活的部署方式。

🔍 核心能力:Core拥有多模态理解、超长上下文窗口、强大推理能力、编码和主动式工作流等关键能力,支持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 合作伙伴:Reka与Snowflake、Oracle等领先技术平台和政府机构合作,共同推动多模态技术的发展,助力客户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 消息:Reka AI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力作——Reka Core,这是一款前沿的多模态语言模型,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部署方式。该模型像Gemini一样可以直接分析图片、视频、音频,评测得分与GPT-4和Gemini-Ultra接近。

image.png

Reka Core是通过数千个GPU在数月内高效训练而成,与当今行业领先模型不相上下。在核心性能方面,Core在总拥有成本方面提供了超值的性价比,其功能与部署灵活性的结合为广泛的新应用场景打开了大门。

与市场上其他领先模型相比,Core在多模态人类评估中表现出色,超越了GPT-4V,优于Claude-3Opus,视频任务上更是胜过了Gemini Ultra。在语言任务方面,Core在各项业内标准测试中也表现出竞争力。

image.png

除了语言理解,Core还具备图片、视频和音频的强大多模态理解能力,拥有128K的上下文窗口,可以准确地记忆大量信息。其推理能力出色,适用于需要复杂分析的任务,并且是顶尖的代码生成器,可为主动式工作流提供支持。此外,Core还具备多语言能力,预训练了32种语言的文本数据,流利掌握英语以及多种亚洲和欧洲语言。

Reka的三款模型为图像、视频和音频输入提供了全面支持,助力电商、社交媒体、数字内容、视频游戏、医疗保健和机器人等行业拓展更广泛和差异化的客户应用场景。Snowflake、Oracle等全球领先科技平台和政府机构如AI Singapore等成为Reka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多模态技术的发展。

Reka致力于开发前沿多模态模型,而今天Core的发布标志着其在实现这一使命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Edge、Flash和Core等系列模型的全面支持,Reka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广泛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更多愿意加入我们的伙伴共同探索多模态世界的无限可能。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reka-cor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