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3-05 17:25

从用户体验度谈网站广告布局的合理性

《从用户体验度谈网站广告布局的合理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网站广告位的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其中很多站长都谈到网站广告位的重要性,基本都是根据如何提高广告点击率,增加收入来谈的,以至于,在一段长期的过程中,许多站长都一味地为了提高广告点击率,提高收录,而在网站的任意区域加入广告,很少顾及了访客的体验度...

因此,在广告位的布局上,如果你作为一名访客,一进入网站就有铺天盖地的广告,那么我想,你对这个网站也没有很大的好感,除非你是一个大到国内数一数二的网站,那另当别论...

这一点也是百度联盟和谷歌广告所提倡的精髓之处,各个广告联盟也是如此,都反对网站强迫访客点击广告,反对让访客无意中点击到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wo12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