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12-16 09:47

百度教你用好网站标题间隔符

《百度教你用好网站标题间隔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多新手站长进行网站标题优化时都有一个疑惑,网站标题间隔符有逗号、竖杠、下划线三种,到底用哪种好呢?这个问题谁最有发言权?当然是百度了!因为优化标题就是为了让百度更好的收录,有更好的排名,下面来具体分析:...

根据笔者了解的情况,2009年以后百度开始渐渐喜欢上了这种竖杠间隔符,在网站内容质量和外链不变的情况上,采用这种间隔符撰写标题,往往排名要好一些...

2010年以后,门户网站比如网易、搜狐、新浪开始采用下划线形式的间隔符,这种间隔符也开始慢慢引起百度的重视,很快百度在自己的产品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经验开始大规模采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