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7-21 14:04

SEO全局观

《SEO全局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全局观:用户体验第一...

SEO全局观:结构层次第二...

在上文《SEO全局观:用户体验第一》的最后我问了搜索引擎蜘蛛的问题,在这里我们假设这个搜索引擎的蜘蛛是第一次来访问站点,为了让它进入网站以后能高效率地进行内容抓取,网站建设前必须要考虑到结构的问题...

但是这种结构的层级是不能从URL上识别出来的,不只是语义上会有一些问题,蜘蛛在对站点进行整体分析的时候也会存在问题,从链接上来说,权值传递起来可能存在不集中的后果,导致内链方面的效果无法很好地体现...

最后,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站点本身的要求来进行规划,如果内容量比较少的,就像blog.robinclub.org一样,用扁平型结构吧,因为这个数量级的内容完全可以使用这种结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obin Clu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