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1-24 14:30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 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二)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 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联盟提供给广告主什么样的功能;...

5、联盟提供给联盟媒体什么样的功能;...

拿时髦的说法叫Tasklist需求排期...

文档只要你具备了一定的文档能力还不是件容易的事,关键的关键是要熟悉、吃透业务(这一点做ERP解决方案的人比较在行,所谓的信息管理、资深解决专家,只不过是针对企业的业务做了一个很好的信息化实施)...

大体了解以上需求后,我们就可以围绕广告主进行一部分的产品设计了,当然对于联盟系统平台而言,我们就有了广告来源,有了一个“有属性”的广告内容来源...

但要注意的是由于不同的媒体的页面版式、页面结构、实现方式的不一样,广告代码一定要有很好的网站兼容性;同时也要支持一些广告展示参数的自定义,如:广告展示的数、高度、长度、样式等...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