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02-10 18:51

深度网络营销策划谈营销型网站策划的步骤

《深度网络营销策划谈营销型网站策划的步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营销的人都清楚,需求都没有搞明白,如何奢望网络公司能够做出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营销型网站呢?所以,如果您正在尝试寻找网络营销服务商,一定要把这个拿出来提问,否则方向错后面的努力可能都是白费劲...

做需求分析需要较高的营销经验和营销战略的思维,作为服务商的销售人员来说有营销战略思想的人基本上是网络公司的老总,很少有时间和客户探讨网络营销战略定位问题...

如果您投入几千元甚至几万元建设的网站,成为了别人任意进出的后花园,是否会感觉到震惊和不可思议呢?最好的当然是企业有懂得网站主流技术的人员,如果没有这样的人才,那么在选择网站服务商时要慎之又慎,以免花钱做了网站,还要担心竞争对手请技术人员随意删改网站数据和信息,当然如果你完全不知情那也就不会担心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