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09-16 16:59

淘宝封百度哪来的底气?

《淘宝封百度哪来的底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针对淘宝全面禁止百度爬虫抓取页面,百度准备开辟绿色通道,让卖家直接向百度索引擎提交网店页面链接地址,而不再需要百度爬虫过去抓取,看来百度是热脸贴在了冷屁股上,人家都不要你了还要硬往前凑...

有件事我一直没弄明白马云胆敢把百度封了难道不怕百度报复?马云旗下有,阿里巴巴、淘宝、雅虎、口碑网等,这些网站都非常倚重百度的流量,李彦宏随便动一下手指马云这些网站流量起码损失30%以上,难道他就不怕吗?后来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原来马云早有准备主要有三个方面!...

有了这样的举措马云根本就不用担心失去百度...

以上情况说明马云根本不怕百度,目前还看不到百度的应对,虽说让用户自行提交网店网址但这肯定只是一个权宜之计,我们期待着更多精彩上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