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29 16:43

确定不再跳票!《综合症》明日登陆PSVR平台

《确定不再跳票!《综合症》明日登陆PSVR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跳票了多次的生存恐怖游戏《综合症》即将于6月30日,也就是明日登陆PlayStationVR平台,该作并非完全支持VR,游戏的主故事模式不支持VR,只有“生存模式”支持VR...

在游戏中,玩家将从一座废弃的太空飞船中苏醒过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自己的沉睡,但在醒来之后却发现飞船上的成员要么已经被杀死,要么已经变异成为了恐怖的怪物...

游戏售价还要等到明天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敬请期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