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29 10:22

哐哐哐!VR沙盒新游《火车与景观》火速登陆!

《哐哐哐!VR沙盒新游《火车与景观》火速登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R沙盒模拟游戏因其自由开放的特点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喜爱,玩家不需要受到任何因素的强迫,可以扮演游戏当中的主人公或者创造者,尽情享受自己给自己制造的乐趣...

今日Steam平台的VR新游《火车与景观》已经正式上线,这款游戏正是由BitToys研发的VR沙盒模拟游戏,在游戏当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创造者,搭建铁路以及周围的景观...

短短的时间内,一条铁路就搭建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周边的建筑物、城镇、民俗风情,以及最重要的火车等等...

转眼之间一条铁路出现在眼前!列车疾驰而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