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2-14 14:01

不能说的秘密!《全家福》重回老屋揭开悲剧真相

《不能说的秘密!《全家福》重回老屋揭开悲剧真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不是电影,也不是小说,而是一款沉浸式的VR叙事游戏,虽然是解谜带恐怖因素的游戏,但是恐怖的部分已经被开发商最大程度的降低,换句话说,游戏需要的是一位“福尔摩斯”...

只是,这些线索都是断断续续的,游戏特别设置可一个环节,玩家可以看到已故的“亲人”,并与她们对话,从而找到线索...

这款游戏经过了10月的紧张制作,目前官方推出了游戏截图和宣传视频,游戏已经处于比较完整的状态,特别是精致的游戏画面,不过游戏的一些细节还需要完善,包括故事的节奏、画面光线的问题等等,不过游戏的主线和大体节奏是不会去破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