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11-14 10:41

360副总裁谭晓生: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中安全和隐私保护

《360副总裁谭晓生: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中安全和隐私保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才成网络安全发展核心驱动力,安全产业升级需“以人为本”

近日,云集了全球8个国家、12支先进CTF战队的第二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CTF)线下决赛正式落幕。这个拥有中国大陆地区仅有DEF CON CTF外卡赛的安全赛事,一度吸引了全球近千支战队报名参加。而TCTF平台,也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以赛代练”促进安全人才能力和视野提升的理想实践平台。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赵志宏,在TCTF赛事期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沙龙”上指出,随着互?

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同创双子解读其三大原则

6 月 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下文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作为我国首先部关于网络安全的综合性法律,共有七章七十九条,内容十分丰富,对于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身份和行为都作出了新的法律概念和规定,奠定了中国网络安全保护和网络空间治理的基本框架。是引导我国网信事业沿着健康安全轨道运行的指南针,他们将对在中国境内建设、运营、维护和使用网络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部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

“国之重器 网安筑梦” 2017中央企业网络安全技术大赛拉开战幕

“ 2017 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交流研讨大会”将于 7 月隆重召开, 2017 中央企业网络安全技术大赛作为大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央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秘书处主办,北京益安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竞赛技术支持,中国联通提供竞赛保障。高规格技术大赛,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旨在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和网络强国

“鹏城杯”网络安全竞赛线上赛圆满结束

首届“鹏城杯”线上赛于 12 月 1 日-2 日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鹏城实验室领衔院士方滨兴担任竞赛组委会主任,沈昌祥院士和于全院士分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线上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移动、建设银行、中国银联、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全国近 200 家高校、企事业单位及研究机构的团队报名, 375 支团队通过报名?

迪蒙智慧交通:中国首部网络安全法为智慧交通保驾护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6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作为中国网络领域首部基础性法律——中国网络安全法明确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严厉打击网络诈骗,提高违法犯罪成本及重点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其中,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面向公众提供网络信息服务或支撑能源、交通、金融、通信、电子政务等重要行业运行的信息系统或工业控制系统,这一领域长期以来就是黑客攻击的重点目标。今年 5 月 12 日,“永恒之蓝”WanaCry蠕虫勒索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阿里安全峰会呼吁新安全共担当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网民人数全球首先,但繁荣之下也暴露出诸多安全隐患和问题。据比较新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网络诈骗产业规模已经高达 1152 亿元,截止目前国内有近 3 亿人曾遇网络诈骗。我国首先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网络安全法》也应声落地。独行快,众行远,当前维护网络安全推动网络治理和秩序构建必须加强各方合作。在此大背景下,一年一度业内较具声誉的安全峰会——阿里安全?

RSA2019:世平信息王世晞谈数据安全行业趋势

RSAC作为网络安全行业风向标备受关注,这段时间行业专家们在大会的众多信息中,为我们提取了许多重要的趋势与信号。在本次RSAC2019 的现场,数说安全采访了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王世晞。让我们一起听听王总对数据安全行业的深度分析: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我们现在在美国RSA的现场。我是IDC分析师王军民,受数说安全的邀请,作为主持人采访国内的信息安全行业专家和大咖。今天我采访的是世平信息的董事长王

回到自己的网络安全启蒙地 周鸿祎再谈大安全理念

“我首先次与网络安全结缘是在西安。我本科和研究生的7年时光、人生中最青春的岁月都是在西安度过的。可以说,西安是我的第二故乡。”6月30日,在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道出了他与西安的“情缘”,并发表了“树立‘大安全’理念 建设网络强国”的主题演讲,在现场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周鸿祎说自己在学生时代就培养了对网络安全的兴趣,但那个时候大家对网络安全的理解还停留在“给电脑杀杀毒”这个层面?

安全周集中曝光网络安全“新式武器”腾讯安全产品利器引关注

受近期徐玉玉等多起诈骗事件影响,电信诈骗的影响力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热点。正在进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关于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以及对于反电信诈骗的方法、技术、能力,也成为政府、媒体、公众等各方关注的重点。作为反电信诈骗的核心关键力量,腾讯安全也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向社会全面展现了自己在反诈骗、反病毒领域的产品、技术实力,以及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通过与政府、警方、运营商、企业等联合打击诈骗犯罪的成果。

凯捷中国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网络安全国际峰会

“ 2017 中国网络安全国际峰会”于 2017 年 3 月 2 日至 3 日于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针对即将施行的中国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意义,网络安全法对企业的挑战,以及其他诸多信息安全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探讨。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驱动下,社会和企业都面临着比较罕见的机遇,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已经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热点。然而机遇往往与挑战并存,社会的信息安全意识和企业的信息安全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