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3-01-10 09:20

季逸超:被徐小平鼓励“撒野”的90后

《季逸超:被徐小平鼓励“撒野”的90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专程赶来做开场发言,新东方创始人之一、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坐在台下等待着上场...

发布会后,季逸超宣布,公司放假2周...

他又问:“中国的世界性产品在哪里呢?”台下无人回应...

周逵没有说什么,他找来了真格基金的徐小平...

见了面,季逸超没认出坐在对面的徐小平,经人介绍才恍然大悟...

季逸超的同学张骁懿对季逸超的这股子激情劲儿还记忆犹新:“有一次季逸超的家长把他电脑没收了,于是他就在课上拿本子记了很多idea和伪代码,最后我把电脑借他,他躲在自己卧室里刷了一夜,就把猛犸浏览器的更新做出来提交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