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联盟动态 2009-03-09 09:36

百度联盟:主题推广业务中的iframe调用

《百度联盟:主题推广业务中的iframe调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内容页面允许通过iframe调用业务代码,但不允许主题推广业务代码放置于两层以上的iframe中,且不允许一次iframe调用两条以上的业务代码,且一个页面只能嵌入一个iframe单元...

“两层以上iframe嵌套调用主题推广业务”、“一次iframe调用两条以上的业务代码”、“一个页面嵌入两个以上有主题推广业务的iframe单元”,这样的业务投放形式会直接干扰我们对页面内容的正确理解,导致业务与页面实际内容匹配的准确程度降低,进而影响实际流量推广效果...

NO!iframe嵌套调用主题推广业务)...

NO!有主题推广业务的iframe单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空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