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15 14:37

2020炉石传说巨龙降临1月中旬T1卡组推荐

2020年1月中旬到了,炉石传说在最近有什么好用的T1卡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最新的T1卡组推荐攻略。

【2020炉石传说巨龙降临1月中旬T1卡组推荐】

清欢丨祁洛爱叶叶传说第 3 宇宙奥秘猎卡组,拿掉了传统宇宙猎里猛兽出笼+祖尔金的配置,强调快速,尽量走脸。蝙蝠骑士用来针对鲨鱼之灵。

AAECAR8eqAK1A8cDhwSvBOEElwjFCNsJ/gyY8ALv8QKggAOghQO2nAP8owPkpAOmpQOEpwOOrQP5rgP7rwP8rwP+rwOHsAP5sAOCsQORsQPYsgOftwMAAA==

Zetalot OTK牧师卡组,利用命运编织者对手牌进行减费,然后打出火车王+墓地符文+阴影的人影+龙息可以打出大量的火车王斩杀对手。

Zetalot用这套从 5 级高胜率传说了,其中还有一个 10 连胜。

AAECAa0GCK8E7QXTCtYKoIADn6kDza8DyMADC/sBpvACof4Cl4cD75IDgpQDrKUD16wD2awD2qwD8qwDAA==

PapaJason传说21树人德卡组

AAECAZICAv0C05wDDu0D9wPmBdfvAt/7Ar/9AtWDA8OUA86UA+2iA++iA/ytA/6tA/+tAwA=

mmijhygjjg传说 47 宇宙龙猎卡组,来自NGA社区的一套牌:[https://bbs.nga.cn/read.php?tid=20002614]

原帖有心得,欢迎阅读,这套卡组对应了宇宙猎的另一种体系。

AAECAR8eqAK1A+EElwjFCNsJ3O4CgPMCoIADoIUD5pYDtpwDx50D/KMD5KQDpqUDhKcDiq0Di60Djq0D/K8D/q8Dh7AD57AD+bAD/bADgrEDkbED2LIDn7cDAAA=

FunkiMonki巨人贼卡组,这两天太多的登顶盗贼,本来已经不想搬运贼了,不过这套还算新鲜。

继承了上版本的巨人贼,根据这版本的JK做了结合和优化,从 5 级高胜率打到了 2 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AAECAaIHCLQBsgLv8QKggAOSlwO1nwPBrgPLwAML0wHNA+EHjQi0hgOPlwO5rgO/rgP+rgOqrwPOrwM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