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11-19 11:34

iOS13.2.3正式版要不要升级更新 iOS13.2.3正式版怎么样稳定吗?

在1月19日,苹果正式的推送了iOS13.2.3正式版,很多人还不清楚此次系统更新了什么内容,到底要不要升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iOS13.2. 3 正式版更新升级建议

北京时间 11 月 19 日凌晨苹果发布iOS13 的另一个版本更新,这次是13.2. 3 版,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App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以及“邮件”可能无法获取新邮件和Exchange帐户无法包括并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之前某些应用程序在不使用时不会继续运行,或者在再次启动时会重新加载。其中的一些问题最早是在本月初发布的iOS 13.2. 2 中解决的。新版本即使您不使用应用程序,程序也可以继续下载新内容。

本次iOS 13.2.3 包括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修复了系统搜索以及“邮件”、“文件”和“备忘录”中的搜索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解决了“信息”详细信息视图中可能无法显示照片、链接及其他附件的问题

修复了 App 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

解决了“邮件”可能无法获取新邮件以及 Exchange 帐户无法包括并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更新升级建议:

这次iOS13.2. 3 正式版的更新依然是BUG修复版本,但有鉴于前几个版本更新后出现重大BUG,建议大家先等待几天,没有媒体称iOS 13.2. 2 有影响使用的BUG,确定没有大BUG后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