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8-14 14:55

《DOTA2》TI9小组赛分组介绍 8月15日小组赛赛程一览

《《DOTA2》TI9小组赛分组介绍 8月15日小组赛赛程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全球邀请赛TI9赛事的小组分组情况已经出炉,18支战队分为A、B两组率先进行小组赛,以下是TI9小组赛的分组以及第一天8月15日的赛程介绍。十八支战队已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中的各支战队将逐一交手,赛制为BO2 单循环。根据各战队取得的战绩,小组前四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5- 8 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组最后一名将无缘主赛事阶段的比赛。《DOTA2》TI9 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具体的分组情况如下:A组:Chaos Esports Club、 Mineski、Keen Gaming、Newbee、 Alliance、 TNC Predator、PSG.LGD、 Team Liquid、 Team SecretB组:Natus Vincere、 Royal Never Give Up、 OG、 Infamous、 Ninjas in Pyjamas、 Fnatic、 Evil Geniuse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