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0 14:41

拉结尔灵魂碎片有什么用?灵魂碎片功能和获取方法介绍

《拉结尔灵魂碎片有什么用?灵魂碎片功能和获取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拉结尔游戏内的灵魂碎片有什么作用,灵魂碎片的作用功能以及获取途径分别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灵魂碎片的具体介绍。【魂阶能力】我们可以点击英雄头像,进入英雄列表后可以看到英雄的提升途径,第一排的就是装备提升,而第二排就是魂阶提升。魂阶提升之后英雄的各项技能效果都可以得到提升,例如威尔萨克猎龙的疾影移动速度增加,烟雾弹范围增加50%,陷阱的爆炸范围增加50%,毒箭齐射时增加 3 支毒箭等。这些效果可以让我们在竞技场和副本中更加灵活,伤害更高。【魂阶提升】魂阶的每一次提升都会为我们的技能带来强大的增益效果,那我们该如何为英雄提升魂阶呢?其实只需要我们准备充足的英雄灵魂就可以了。在英雄能力界面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