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6 22:15

被腾讯抛弃停服的暗黑手游《拉结尔》宣布重开:开发方自己干

几个月前,腾讯宣布旗下暗黑手游《拉结尔》要停服,于2022年6月15日11点正式停止《拉结尔》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据悉,该游戏最初在2019年6月20日全平台上线,至今只有三年的时间,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腾讯与《拉结尔》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到期。

而在停服不到一个月,《拉结尔》手游就宣布将重新开服。

开发方表示,这款产品倾注了团队很多心血,而在停服后也有不少玩家表示惋惜,团队不舍这些成果就此泯灭。

所以,在腾讯方运营权结束后想重启并自行运营《拉结尔》项目,同时对游戏内容进行去商业化调整后重新上线,只保留玩家自由交易和 battlepass,以支撑游戏重新上线的基础运营成本。

据悉,重新开服时间目前定于9月份,届时还将给重回的老玩家发放福利。

被腾讯抛弃停服的暗黑手游《拉结尔》宣布重开:开发方自己干

游戏介绍显示,《拉结尔》是还原了纯正暗黑手游体验,游戏有着主机级画面品质,目光所及之处皆经过精细化打造。

127 点天赋供玩家自由搭配,战斗风格极度自由个性;633 个传奇装备及 70 款套装可爆装”收集,自由穿戴获取实力加持。

游戏中有着众多极品装备,更有大量套装装备等待玩家爆装穿戴, 场景探索、BOSS 挑战、爽快爆装体验等纯正暗黑类玩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