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6-20 11:35

拉结尔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拉结尔新手升级思路注意事项

《拉结尔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拉结尔新手升级思路注意事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拉结尔在6月20日正式的开启测试,很多新手加入其中,一些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升级快,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拉结尔新手升级思路注意事项。前期每日必做任务一丶剧情任务 (一直往上爬,爬不动的时候往回打;普通剧情10章每章六个图,每个图每天可以刷20次够用了;里面产出大量魂灯材料英雄经验及巅峰经验270点巅峰等级固定每一级800点经验;有推荐使用3倍一次是810点巅峰经验不推荐使用5倍;天使的庇佑主要来源,至尊骑士卡每日可以领取10个每日任务达到指定活跃也会送几个世界地图密洞也有几率掉材料可以合成。在做完下面介绍的没事干的时候再返回来刷剧情。二丶副本有,奈落之地,酒馆挑战,无限深渊,阿比斯墨镜1. 奈落之地每日 3 次主要产出 3 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ptap虎牙丶慕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