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2-17 15:43

rng风哥回lpl是真的吗 风哥加入V5是怎么回事

《rng风哥回lpl是真的吗 风哥加入V5是怎么回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ng风哥回lpl是真的吗?风哥加入V5是怎么回事?...

所以这位教练会是谁呢?很多网友猜测是风哥,去向是V5战队,而rng今天也官宣了Greentea蔡尚精任职rng教练,所以风哥是不可能回rng的...

还有网友爆料表示,V5战队晚上会官宣,不过后续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取消了官宣,现在V5教练成谜,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是rng前教练风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