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05-10 11:41

轩子巨2兔卖定制视频后续:助理房管纷纷举报

《轩子巨2兔卖定制视频后续:助理房管纷纷举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以从上面看的出来,轩子巨2兔好像丝毫的不受影响,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起了各种的美照,而且宣称有人诬陷她贩卖定制视频,这让这位助理感受到了巨大的耻辱,不道歉就算了,还装作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表情...

所以助理晴天不仅把轩子巨2兔出售定制视频的实锤截图都放出来了,并且还把她和前夫的结婚照都全部公布...

目前来看轩子巨2兔这边是开始打太极拳了,对这位助理的一切言论都不管不顾,话说这样搞不好还真能洗白一些粉丝,毕竟冲着她去的都不会是什么喜欢她人设的人,这些粉丝大部分还是想看她的擦边球直播,所以感觉除非是举报卖定制视频成功,不然不会锤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